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贾莉

【 发布日期:2019-10-10      点击:

 贾莉,女,副教授,19794月生。2003年于安徽理工大学获环境工程专业学士学位,2008 年获中国地质大学环境工程专业硕士学位。20037月池州学院工作至今,现为池州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专业教师,主持省级科研项目1项,校级教科研项目6项,获得教学质量优秀奖2项,教学单项奖3项,教学成果奖1项,2015年晋升为副教授。

 

教授课程:环境工程学、水污染控制工程、计算机辅助设计、工业废水处理技术,环境工程CAD等。

主要研究领域:环境污染控制和规划。

 

5年主持的科研项目:

[1] 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基于GIS的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环境风险评价 —以池州市为例(KJ2013B169)。

[2] 院级科研一般项目:池州市农业非点源污染现状评价及防治的生态工程措施研究(XKY201407)

[3]院级科研重点项目:池州市齐山-平天湖景区负离子浓度特征及评价研究(2017ZRZ013)。

[4] 院级教研项目:基于“一课多师”模式的《环境工程学》课程教学改革(2014jyxm23)

[5]院级质量工程项目:环境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2017XXNFZ03

5年发表的论文:

[1]项目化教学在“环境工程学”课程中的应用,池州学院学报,20133)。

[2]池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A2/O氧化沟工艺的运行分析,中国给水排水,20149)。

[3]贾莉,方宇媛,荣慧芳.新型中小城市生活污水、工业废水与COD排放对比与启示.铜陵学院学报,20152)。

[4]贾莉,荣慧芳.生态工程技术在池州市农村生活污水处理中的应用前景,池州学院学报,20156)。

[5]贾莉,荣慧芳.池州市工业废水及污染物排放解析[J].宿州学院学报,2015,373)。

[6]贾莉.GIS技术在国内环境风险评价中的应用研究,环境科学与管理[J]. 2016 ,41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