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葛俊彦

【 发布日期:2019-10-10      点击:

葛俊彦,男,1979年05月出生,安徽池州人,硕士学位,副教授职称,现任教务处副处长。阜阳师范学院生物技术本科毕业,安徽师范大学生态学硕士。

现主要从事生态环境生物无机复合功能材料研究,先后主持完成了安徽省教育厅重点项目《金属-氮掺杂碳复合材料电化学还原CO2性能研究》、省教育厅优秀青年人才项目《皖南植被恢复区的牧草种植及对饲养动物肉质风味影响的研究》( 2012SQRL210 )、校级科研项目《大豆油脱臭馏出物中有效组分的提取与胶囊制备工艺》( XK0828 );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面上项目《无机/有机复合灭钉螺纳米材料的制备及其生物效应研究》( 21071024 )。发表文章近10篇,其中被SCI收录3篇,申报及参与申请专利4项。先后获得学校优秀党员称号、优秀教学课件奖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