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许苗苗

【 发布日期:2019-10-10      点击:

 

许苗苗,男2004本科就读于安徽师范大学2011硕士研究生就读于安徽工业大学2011年7月至12月工作于安徽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1月至6月工作于池州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2012年7月至今工作于池州学院,现任我校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讲师组织专员。

目前,主要承担《粉体材料》、《无机非金属材料工厂设计概论》等理论和实验课程的教学工作。研究方向为材料改性及其加工。主持完成和在研校级自然科学项目2项、横向项目1项、校质量工程项目1项;以第一作者发表科研论文1篇,教研论文2篇,申请国家专利2项;本着教学相长的宗旨,认真指导学生进行科研探索,申报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2项;2016年度池州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获得“二等奖”、获2016年度校级“教坛新秀”、2017年度省级“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