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池州学院与东至经济开发区及企业签署校地、校企合作协议

【 发布日期:2020-07-16      点击: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应用型、地方性、开放性”的办学定位,7月15日,池州学院副校长王延寿率科研处、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前往东至经济开发区开展校地、校企合作。东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洪河,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肖一红热情接待王延寿一行。

徐洪河详细介绍了东至经开区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表达了经开区急需大量化学、材料类应用型人才的加入以及与学校进行深度合作的愿望。王延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并指出,近年来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势头强劲,特别重视学科专业发展与人才培养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助力作用。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贵林、副院长陈建兵就双方合作的具体内容和方式做了说明。

2020071401.jpg

王延寿代表学校与东至经济开发区签署校地合作协议,陈建兵代表池州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别与东至经开区六家企业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此前,双方就产学研合作、“工学结合、理实一体”工作方案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2020071403.jpg

协议签署后,王延寿一行还深入安徽新北卡化学有限公司、安徽众望制药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看望了在企业工作的我校毕业生,详细了解毕业生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大家干事创业,并考察了企业的环保设施运行情况。

2020071404.jpg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