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应用化学教研室开展2019级用化学专业情感教育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2-06      点击:

2019126日上午,应用化学教研室在逸夫楼阶梯教室开展2019级应用化学专业专业情感教育活动,活动由应用化学教研室主任刘天宝副教授主持,2019级应用化学专业辅导员陆志敏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刘天宝老师介绍了应用化学专业的基本情况,包括应用化学专业的行业发展、就业方向、师资情况、实践教学基地、人才培养方案等,对2019级应用化学全体学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提出期许和要求。

其次,陆志敏老师从往届学生的考研和就业情况方面,介绍了应用化学专业的优势,以经验交流的方式与大家介绍了应用化学专业设定的意义以及培养应用化学方面人才的重要性。

通过这次专业情感教育活动,学生对应用化学专业有了深入的了解,对应用专业加深了认识,对未来的专业学习更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