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教研室开展“双基标准化建设”和“金课行动”讨论会

【 发布日期:2019-11-24      点击:

11月21日下午,在逸夫楼三楼会议室,我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教研室开展“双基标准化建设”和“金课行动”讨论会,本次讨论会由教研室主任周瑾老师主持,伍光辉、刘廷国、许苗苗、吴英、郑楠楠、钱金明、郭军、董春雷老师参加。

本次讨论会就安徽省普通高校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及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标准实施方案进行讨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教研室主任周瑾老师带领大家就“双基”标准化建设的各项指标进行讨论,其中重点讨论了教研室优势特色建设、教学活动中的教学规范等,并提出争取今年实现达标建设,向示范建设看齐。另外,此次会议还就“金课行动”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金课”要素、工作安排,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要求各位老师积极参与金课建设,做好课程自评及改进工作。

通过本次讨论会议,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教研室将进一步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水平,保证教学质量,深化产教融合发展,增强教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