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材料化学教研室开展2019级材料化学专业情感教育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1-21      点击:

20191120日下午,材料化学教研室在逸夫楼阶梯教室开展2019级材料化学专业专业情感教育活动,活动由副院长汪鹏飞教授主持,朱子春、彭艳芬、方霄龙、李敏、王守玲、章敏等教师及2019级材料化学专业辅导员吴永平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汪鹏飞副院长介绍了材料化学专业的基本情况,包括材料化学专业的创建、往届学生的考研和就业情况、师资情况、实践教学基地、人才培养方案等,对2019级材料化学全体学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提出期许和要求。

其次,方霄龙老师从当下备受关注的能源和环境引题,并拓展到催化材料领域,以经验交流的方式与大家介绍了材料化学专业设定的意义以及培养材料化学方面人才的重要性。

最后,材料化学教研室主任章敏进行了活动总结,并祝愿2019级材料化学专业全体同学,在校四年,不负韶华,不负众望,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


通过这次专业情感教育活动,学生对材料化学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材环学院材化专业有更清晰的了解,对未来的专业学习有了更明确的脉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