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届应用化学和环境工程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19-11-16      点击:

1116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阶梯教室举行了2020届应用化学和环境工程专业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全体实习指导老师参加了实习动员大会。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由刘天宝老师主持。

首先,刘天宝老师详细解读了实习中的注意事项,就实习时间安排、实习内容、实习安全、实习材料的填写与提交,实习指导教师的安排,实习答辩安排,以及实习的纪律等方面做了重点要求。随后,环境工程教研室主任贾莉老师就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实习态度、实习过程中与实习单位的指导人员之间的交流沟通和实习材料等方面做出了具体的要求。

通过此次实习动员大会,我院2020届应用化学和环境工程专业毕业生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毕业实习的安排、要求以及实习的方向,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实习的认识,明确了实习的目标,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