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教研室开展2019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情感教育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1-14      点击:

11月12日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教研室在逸夫楼阶梯教室开展专业情感教育活动,19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108位同学及高分子教研部分教师及辅导员董春雷老师参加了活动。


首先,教研室教师钱立武博士向在场的同学介绍了专业相关的知识,包括什高分子材料的发展历程、应用及高分子材料未来的发展方向。钱老师寄语同学们要明白学习的目的及意义,并以荀子的《劝学》与大家共勉。随后,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教研室主任周瑾老师介绍了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和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目标与模式、学生发展概况,重点介绍了新时代本科教育对本科学生的新要求,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

本次专业情感教育活动的目的是让同学们对高分子专业有一个初步的了解,激发学生对高分子学科的积极情感体验,促进学生对专业课程知识的初步认知,帮助学生更快融入大学生活、早日进入学习状态,督促学生更加积极地思考大学的学习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