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材料化学教研室开展课堂教学人人过关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0-14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着力增强授课教师“高校教师的第一身份是老师、第一工作是教书、第一责任是上课”意识,根据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总体安排和部署,2019年 10月 13日上午,材料化学教研室在逸夫楼南 502教室开展课堂教学人人过关活动。吴国志、朱子春、彭艳芬、汪鹏飞、李敏、昌杰、章敏、方霄龙、王守玲等教师参与本次教学过关活动。

活动首先由各位教师进行时长为二十分钟的授课,其次各位教师对其从课程设计、课件呈现、板书排版、教姿教态等各方面进行全方位评议,指出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助力授课教师提升教学技能。

  此次活动也是对标对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要求,落细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达标做好切实充分准备的关键一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