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应用化学教研室开展课堂教学人人过关教学研讨

【 发布日期:2019-10-14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应用化学教研室分为基础学科组和化工组,于2019 年10月13日下午,分别在逸夫小教室和学院学术报告厅开展课堂教学人人过关活动。

基础学科组由吴德林、吴秋艳、严永新、刘天宝、陆志敏、桂美芳、汪江节、吴小说、黄劲松等教师组成;化工组由陈大勇、桂君、郭绍义、盛敏刚、王丽丽、肖新乐、王瑞侠、李善青等教师组成。首先各位教师对自己所授课程进行授课,然后其余教师从授课安排、教学设计、教学信息化、课堂师生互动、板书设计、教姿教态等各方面进行全方位评议,指出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切实提升授课教师的教学技能。

此次活动也充分展示了应化教研室教师进行课堂教学改革的成果和经验,通过相互借鉴,相互促进,协同提高教师授课水平和教学质量,为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达标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