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高分子教研室开展课堂教学人人过关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0-12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促进课堂教学改革,加大教师的教学精力投入,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效果,根据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总体安排和部署,20191010日下午,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在逸夫南楼502教室开展了课堂教学人人过关活动。

在活动开始之前,教研室主任周瑾老师对活动的安排进行了说明,并对教师之间开展相互学习,提出了意见或建议。活动过程中,副院长汪鹏飞教授到活动现场跟参加活动的教师一起听课、评课,并结合听课情况对部分授课教师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此次活动的目的旨在进一步激发教师们从事课堂教学改革的激情,促进教学过程设计、多媒体技术与传统课堂的融合,进一步加强专业教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