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10-10      点击:

关于开展2019年度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有关规定和教学活动月的相关工作安排,学校决定开展2019年度教学技能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方式


根据省教育厅和学校的相关工作安排,本次教学技能大赛将作为首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校内选拔赛。具体要求参见《安徽省教育厅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浙江省教育厅 江苏省教育厅关于举办首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和首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的通知》(附件1)。

二、参赛对象

学校专职教师,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1979731日以后出生)。

三、评选程序

本次教学技能大赛将采取二级学院初赛和学校复赛相结合的方

式。初赛由二级学院组织,每个教研室派2-3名教师参加;复赛由教务处组织,各二级学院从初赛优胜者中推荐2名教师参加学校复赛。

四、时间安排

各二级学院应按照文件要求,广泛调动二级学院教师的积极性,初赛工作请于1017日前完成。请1018日下班前将参加复赛的名单以文件形式报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五、其他事项

复赛评选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