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自主实习答辩

【 发布日期:2019-02-27      点击:

2019届毕业生15材化、15高分子、15应化及17应化专升本7个班,共342人,其中93人参加学习集中实习,其他均自主实习。参加自主实习的学生均提供自主实习申请书、家长签名的安全承诺书和单位接受函。

2019120日,自主实习全部结束,为规范实践教学行为,保证毕业实习的质量,我院成立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实习督察组和自主实习答辩工作小组,并于223日对自主实习的本科学生组织实习答辩工作。最终249人通过实习答辩,其中16人被评为优秀实习生,刘天宝、钱立武、章敏被评为优秀实习指导老师。

通过毕业实习这个环节,将所学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同时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完成由学校步入社会的过渡。2019届本科学生基本达到毕业实习的目的,较好地完成了毕业实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