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化材院应用化学教研室开展“学生评教”活动

【 发布日期:2017-04-19      点击:

学生评教是教学质量监控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评教,可以发挥学生在教学中的主体作用,同时把教师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反映出来,以帮助和促进教师改进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按照学院要求,本次评教从每班选择8名学生代表参加,对本学期应用化学专业的40余名授课教师,从教学态度、教学效果、教学组织形式、教学方法等几个方面进行评价和提出建议。学生普遍认为各位授课教师教学态度认真,工作严谨,对学生认真负责;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个别教师上课时课堂气氛不够活跃、多媒体使用不熟练等。

本次评教活动于2017418日(星期二)晚上18:30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由应化教研室主任刘天宝老师主持。

                                                              

                                                         2017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