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17届本科毕业生实习答辩

【 发布日期:2017-02-23      点击:


2017218日上午830,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逸夫实验楼阶梯教室、南501、南502、会议室开展201713应用化学和13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生实习答辩。答辩由应用化学教研室主任刘天宝和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教研室主任钱立武主持,按照专业分为四组进行。第一组:盛敏刚、郭绍义、桂君;第二组:刘天宝、严永新、陆志敏;第三组:陈建兵、李准准、许苗苗;第四组:钱立武、黄志良、温宝林。

根据答辩要求,每位学生制作PPT,介绍实习单位和实习工作情况,结束结束后由答辩评委进行提问,学生给予回答。评委根据学生提交的实习材料和答辩情况,给学生实习成绩打分,成绩采用等级制记分,分为“优秀、良好、中等、及格、不及格”五个等级,成绩“优秀”的学生控制在30%以内。

经过五个多小时的答辩,13应用化学专业128人和13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103人都顺利通过实习答辩,完成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