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6届应用化学专业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16-11-15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应用化学专业2017届学生的实习工作,让学生进一步明确实习的意义,引导学生做好实习的心理准备,20161112日上午10点,在逸夫实验楼阶梯教室召开2017届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应用化学教研室主任刘天宝和13应化班辅导员陆志敏老师出席了此次大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应用化学专业201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两位老师先后强调了实习的安全问题,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实习期间加强安全意识,时常与指导老师、辅导员保持联系,以方便学校为学生提供指导与帮助;二要自觉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听从实习单位的安排,认真完成实习的各项要求;三是在实习的过程中,要虚心听、细心看、用心学,积极改正身上的缺点,克服惰性,争取获得较快的成长。同时要求同学们理解实习的重要性,表示专业实习是衔接专业课程的一个过程,对提升学生工程应用能力,加强综合素质培养,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是锻炼能力的很好机会,对于锻炼与提高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顺利择业、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对毕业实习有了更深的认识,也端正了态度,大家纷纷表示必定调整心态,虚心学习,充分利用好实习机会,锻炼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