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学生实验操作技能大赛颁奖仪式

【 发布日期:2015-11-20      点击:

   11月17日下午15:10,化材学院在逸夫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第四届学生实验操作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化材学院副院长王瑞侠、副书记吴国志、教研室主任刘天宝、张金花等参加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

  

为加深学生对基本理论的认识和理解,培养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 强化和规范学生的实验技能,深化实验教学改革,提高化材学院的实践教学水平,化材学院举办了本次比赛。比赛分理论知识比赛和实验操作技能比赛两个阶段,理论知识比赛于10月14日下午举行,材化系2012级本科共212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通过理论笔试,共选拔39名同学进入实验操作技能比赛环节。实验操作技能比赛于11月4日下午在逸夫楼实验室举行,最终罗姜姜、陈美玲、赵甲、许思燕四名同学获得一等奖,燕宇、丁巧巧等8名同学获得二等奖,邵征宇、王啸等10名同学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