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第四届大学生实验操作技能大赛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5-09-08      点击:

为加深学生对基本理论的认识和理解,培养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 强化和规范学生的实验技能,深化实验教学改革,提高我院的实践教学水平,经研究决定举办第四届学生实验操作技能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委会:

顾问:汪新、吴新民

组长王瑞侠

成员:伍光辉、刘天宝、张金花、王文广、许苗苗、黄劲松、严永新

二、比赛时间和地点:

本次比赛分理论知识比赛和实验操作技能比赛两个阶段,理论知识比赛拟定于20151014日下午(暂定),实验操作技能比赛时间另行通知。实验操作技能比赛地点设在院实验楼,理论知识比赛地点另行通知。

三、参赛对象

本院12级本科班各专业学生。

三、 报名办法及时间:

以班为单位上报至院办,报名截至时间为2015914日。

四、比赛办法:比赛分预、决赛

1.预赛内容(笔试阶段):

大学阶段所开设的所有化学课程,重点为无机化学实验、有机化学实验、分析化学实验、物理化学实验等

2.决赛安排:

决赛阶段为实验操作比赛,从预赛学生中选取前40名组队参加决赛,每队3人,共同完成实验操作和数据处理等。

五、 其它注意事项:

1、院实验室准备以上各项目的评分细则。

2、院团学相关干部成员协助本次比赛的事务处理。

3、其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