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系开展10级本科班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 发布日期:2014-04-20      点击:

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419-20日,我系开展10级本科班毕业论文答辩工作。10级应用化学和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共计280名同学参加答辩。答辩分为9个小组,在逸夫楼和博爱楼多媒体教室进行。

此次答辩工作,系里高度重视,成立答辩工作领导小组,并周密安排。答辩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程序进行,学生全部使用PPT进行演示、讲解;答辩老师在听取学生对论文阐述的基础上提问;学生进行回答;然后答辩组老师对学生的论文及回答进行点评,并对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答辩学生从老师给的建议中受益匪浅。最后答辩组老师给出了相应成绩。

毕业论文答辩是毕业论文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从答辩的情况看,大多数同学对毕业论文的答辩准备较为充分,对论文结构和内容能做到心中有数,答辩过程也较为流畅。相信在我系师生共同努力下,毕业论文的质量将会越来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