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池州九威新材料有限公司签署设立专业奖学金协议

【 发布日期:2020-09-09      点击:

9月9日,副校长阳光宁在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三楼会议室与池州九威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会签署设立专业奖学金协议。

阳光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指出,近年来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的专业发展势头良好,特别重视专业发展与人才培养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助力作用,尤其是同地方产业联合办学培养人才,这也是按照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全面落实办学理念,培养应用型人才的一个重要举措。

李会介绍了池州九威新材料有限公司基本情况,表达了希望以此奖学金设立为契机,更好的激发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学生热爱专业,今后能投身高分子材料事业的愿望。

签订协议前,李会在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高分子专业实验实训室。

池州九威新材料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朱明莲与校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负责人、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及相关教师参加签约仪式。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