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池州市无机酸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

【 发布日期:2020-11-24      点击:

2020年11月16日,池州市无机酸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以下简称“无机酸联盟”)成立大会在安徽华尔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安徽工程大学、池州学院、吉林化工学院、东至经开区多家生产和使用无机酸企业代表参加本次大会。我校科研处方曙东处长、成果管理科科长张国青教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汪鹏飞教授、钱立武博士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安徽华尔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玉喜主持。

陈玉喜总经理受筹备组委托做了筹备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无机酸联盟的成立对于地方经济产业升级具有特殊意义,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重要技术保障。会上通过了“无机酸联盟”相关规章制度、年度工作方案、项目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人事管理制度。池州学院当选为副理事单位,科研处方处长代表学校签订了联盟协议,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陈建兵教授当选为了副理事长,钱立武博士当选为技术委员会委员。在本次会议中,汪鹏飞教授代表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微纳粉体与先进能源材料重点实验室与安徽华尔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供稿: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编辑:许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