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党总支集中学习“张岳峰在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

【 发布日期:2017-04-12      点击:


4月12日下午两点,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化材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张岳峰在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 集中学习活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吴新民书记首先对政治学习的要求做了强调,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安徽省教育工委书记张岳峰在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大家按照张书记要求,在日常的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中,做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坚持从紧,矢志不渝全面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坚持标本兼治,持之以恒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张书记讲话为指导,做好本职工作,从专业技能培养和把握课堂政治方向正确两方面做好教学工作。

通过学习,全院教职员工纷纷表示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日常工作中落实省教育工委要求,完成好教书育人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