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20-08-31      点击:

8月28日上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支部书记、团委负责人和实验室主任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何贵林主持会议。

何贵林传达了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组织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8月18日至21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汪鹏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关于《脱贫攻坚》的部分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要求学院全体党员,一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讲话精神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三全育人”上抓好结合;二要发扬团结协作的奋斗精神,不断提高工作本领和水平,努力创建优良团队,促进工作有序高效完成;三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各项工作要提前谋划,不等不靠,当前要扎实做好老生复学、新生迎新以及毕业生就业跟踪帮扶等工作,全面提升学院发展质量和服务水平。

会议还就学期开学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供稿: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