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副校长王延寿到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课宣讲

【 发布日期:2020-11-30      点击:

11月27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延寿到所联系的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工三支部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课报告会宣讲。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贵林、各支部书记、教工三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学生党员代表聆听了宣讲会。会议由教工三支部书记章敏主持。

王延寿副校长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内容,结合世情、国情、党情、民情和校情的现状,向与会师生党员阐释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方位、使命任务和目标措施,讲深、讲实、讲透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全会核心要义与丰富内涵。

近两个小时的宣讲报告,引发了师生党员的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场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政治站位高,重点鲜明突出,富有感染力,进一步增强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将学习成果积极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的实际行动。

(供稿/摄影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编辑: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