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1-13      点击:

1月12日上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延寿莅临会议进行学习指导,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支部书记及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何贵林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等讲话精神,学习了《清风传家》和《严以治家》部分内容。汪鹏飞和陆志敏两位同志就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与会同志就学习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的理解,进一步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具有思想性、时代性、创造性的鲜明品格。

何贵林就对学院假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布置。并做好此次学习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希望新的一年里,学院上下要统一思想,乘势而上,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工作中去。

王延寿最后强调,学院党委及全体党员要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进一步发挥领导核心、支部堡垒、党员先锋模范等“三个作用”,引领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科学谋划好学院“十四五”规划,加强院风、教风、学风和家风建设;要进一步搞好政治理论学习,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提升“三全育人”工作实效。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编辑:许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