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1-04-01      点击:

3月31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院党委书记何贵林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何贵林组织党员再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池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精神和会议要求,就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的推进和提升做出了新的部署。何贵林还就学院成立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党员帮扶困难学生、助力考研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学习教育,积极做到学习、研究、珍惜和宣传党的历史;要不断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巩固和创新学习方法、学习形式,做到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切实提高学习成效;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教书育人、学习实践中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要在学党史上下功夫、在悟思想上增智慧、在办实事中见成效、在开新局中谋新篇,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引领学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会上,何贵林结合参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和自身学习实际情况,以“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给与会党员上了一堂党史教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