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召开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 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1-04-01      点击:

3月31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会议室召开落实中央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何贵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闽江学院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精神,传达了《中共池州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方案》、《池州学院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以及我校教代会、工代会精神,并就学院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做出了部署和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员工特别是各级党员干部要根据工作职责,按照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要求狠抓落实,确保按时高质完成整改任务;要持续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全面检视自身工作;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和学风建设,防止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供稿: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