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交流会

【 发布日期:2021-04-09      点击:

4月8日下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交流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及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何贵林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习近平3月16日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文章《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学史明理”开展了专题学习和交流,何贵林、杨祖勇和周瑾等同志相继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做到潜心自学,原原本本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要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做到以史为鉴、以史为师,不断从党的历史中总结经验,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要进一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以生为本,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扎扎实实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