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7-09      点击:

7月8日下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团委书记、实验室主任以及行政办负责人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何贵林主持会议。

会上,何贵林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就讲话精髓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表示聆听了总书记的讲话后,感受到极大鼓舞,精神倍增,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继续不懈努力。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精神、习近平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文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以及习近平关于师德师风方面论述等内容。许苗苗和魏晓娇两位同志围绕本次主题相继作了专题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提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努力为第二个百年目标做出应有贡献;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要把学习成效作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促进工作更上台阶。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