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21-10-28      点击:

1027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何贵林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在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学习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团结一致向前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从严治党必须从严管理干部》等内容。重新学习了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吴国志和许苗苗两位同志相继做了专题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以及教师等人员要形成一股合力,在实际工作中,真正的做到以生为本,在思想上不断引领学生朝着更加光明的前景迈进。

                                                        (撰稿:吴永平  审核:何贵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