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 发布日期:2021-12-16      点击:

12月15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团委书记、行政办负责人、实验室主任参加会议。党委书记何贵林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再次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会议和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向2021年大湾区科学论坛致的贺信,并就《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三个条例的内容进行了学习。与会人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了交流研讨,刘昉、汪鹏飞和贾莉三位同志相继发言。

何贵林总结了今年以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情况,并就下一步作好学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带头学习,用先进的思想理论指导工作开展;二要强化党建引领,切实提升党建工作的吸引力和活力;三要聚焦中心工作,力争学院教科研高质量发展。

(撰稿:吴永平  审核:何贵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