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 发布日期:2022-03-29      点击:

3月25日晚,我院通过线上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团委书记、行政办负责人、实验室主任等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刘昉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近期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对疫情防控、线上教学、毕业设计以及学生就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会议提出,全院师生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加强教师和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近期全校采取线上授课模式,各教研室老师做好线上教学严格把关。

会上,还对人才引进和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要求。

(撰稿:朱昭阳 审核:刘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