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 发布日期:2022-05-19      点击:

5月18日下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楼南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团委书记、实验室中心主任、行政办负责人以及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何贵林主持会议。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考察调研中国人民大学讲话精神以及《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和《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等内容,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共中央政治局及常务委员召开的相关会议精神,就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中央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等精神进行了传达并提出了落实要求。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专题交流研讨,何贵林、汪鹏飞和关旋三位同志相继做了专题交流发言。

会议就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会议要求院全体师生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要发挥党建引领发展工作的作用,支部和教研室工作要进一步做实做细,主动担当作为;全院教职员工要充分发挥教书育人、服务学生的基础性作用,把为国育人放在更加突出位置,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积极转变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方法,激发工作热情,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对做好迎接省综合考核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要求。

(供稿: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朱昭阳 审核:何贵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