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 发布日期:2022-05-2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5月25日下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楼阶梯教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贵林以《以史为鉴,奋进伟业》为题给全体党员作了专题党课辅导。他从“百年华诞之际召开的盛会”、“鉴往知来,向史而新 ”和“凝聚力量踏上新征程”三个部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进行了内容详实、事例丰富的解读,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主题鲜明、逻辑严谨,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更有实践广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迪性,对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进一步学深悟透全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具有明确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

会议要求,院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吃透精髓、把握实质。要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用全会精神指导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强化落实和执行,进一步树立求真务实、奋勇争先的好风气,科学谋划学院发展目标、思路和措施,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编辑:魏晓娇/审核:何贵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