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22-06-24      点击: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发挥毕业生党员在文明离校中的榜样作用,6月21日下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楼阶梯教室召开学生党员大会,院党委书记何贵林、全体毕业生党员以及2022年新发展党员参加了会议,组织员朱昭阳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希望毕业生党员以良好的党性修养和过硬的政治素质走出校门,步入社会。

会上,何贵林围绕“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毕业生党员尽快顺利完成角色的转变与适应,全面清晰准确地探索认识自我,实现自身能力的提升;要坚持信心和坚守初心,坚持学习始终保持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工作和生活;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不作“躺平者”,无论何时何地,都不能忘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和自己的誓言,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忠于人民,爱党爱国。

此次活动是我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的重要措施,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责任担当,在今后的成长道路上不忘教诲、奋力拼搏,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成为母校的骄傲。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编辑:朱昭阳/审核:何贵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