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 发布日期:2022-09-02      点击:

8月31日下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楼南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团委书记、实验室中心主任、行政办负责人以及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何贵林主持会议。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建工作相关文件以及上级、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相关制度和规定。与会人员还围绕新学期新工作作了专题交流研讨,何贵林和关旋两位同志相继做了专题交流发言。

支部例会上,何贵林就本学期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的布置和安排。会议要求各支部认真谋划好支部下半年各项工作,做好党员日常教育与管理,进一步提升支部组织生活质效,加强典型树立,严抓党员发展质量,做好迎接和庆祝二十大召开的相关安排。

会上,还对做好迎接新生报道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要求。

(供稿: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朱昭阳 审核:何贵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