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 发布日期:2022-09-30      点击:

9月28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南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团委书记、实验室中心主任、行政办负责人以及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何贵林主持会议。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和第二部分主要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等内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和《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会议就学院贯彻落实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工作方案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与会人员就近期工作开展作了专题交流研讨,院长吴国志和副书记刘昉两位同志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自身工作相继做了专题交流发言。

支部例会上,何贵林就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支部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对下半年党员发展教育和标准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就学院支部书记调整情况作了介绍,对新任支部书记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会议强调,国庆节放假在即,党的二十大也即将召开,各支部要全力做好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认真谋划好学习宣传贯彻方案,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支部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工作当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国庆期间的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供稿: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朱昭阳 审核:何贵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