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 发布日期:2022-10-30      点击:

10月28日下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楼南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团委书记、实验室中心主任、行政办负责人以及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何贵林主持会议。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赴陕西延安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发表的讲话等精神内容,学习了全省及学校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的主要内容。会议就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何贵林、吴国志、汪鹏飞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先后做了专题交流发言。

支部例会上,何贵林就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布置和要求,各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二十大精神的过程中,模范带头,走在前列,在学院建设等重大任务中主动担当作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编辑:朱昭阳/审核:何贵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