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7-2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党史研究室有关通知要求,7月16日上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开展了“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对池州革命烈士陵园进行瞻仰活动,重温了池州地区共产党光辉的战斗历程,切实感受革命先烈坚定信念、不畏艰险、勇于牺牲的崇高风范。在烈士塔前,全体党员三鞠躬。

然后大家走进烈士陵园纪念馆,一幅幅沧桑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的抗战文物、一段段珍贵的文献资料,真实地展示了池州这片红色土地的光荣历史,生动地再现了先烈们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大家深切领悟着红色基因、红色传统、红色文化,并纷纷表示,把革命先辈留下的红色基因渗进血液、浸入心扉。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党员干部们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都被老一辈革命家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的伟大精神和崇高品格所感动和折服,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念信念。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