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与池阳街道党工委举行党建结对签约仪式

【 发布日期:2020-07-1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优提升,发挥党建在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中的引领作用,构建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共建平台,7月16日,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与池阳街道党工委党建结对签约仪式在池阳街道烟柳园社区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延寿,学院党委书记何贵林、副院长陈建兵及下属七个党支部书记,池阳街道党工委书记陶晓燕、副书记徐拥军及办事处副主任江继等同志出席签字仪式,街道组织委员杨晓凤主持会议。

江继同志首先代表街道向会议致了欢迎词。在观看完街道党建宣传片后,何贵林就此次党建结对共建情况作了介绍,希望双方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在组织建设、思想宣传、党员教育管理、人才培养、志愿活动、扶助帮困以及文明社区创建等方面谋划开展合作共建事宜,力争在“组织共创、文化共建、人才共育、作用共引”的“四个共建”上领航发展。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与池阳街道党工委签订了共建总体协议,学院七个党支部与社区七个党委(支部)一一签约。学院教工四支部书记贾莉和秋江社区党委副书记、居委会主任王旱英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

陶晓燕书记介绍了池阳街道党建工作与社区治理情况,并就双方在统一思想、强化认识,找准特色、强化目标,合作共赢、强化实效等方面提出了希望。

王延寿副校长对此次共建活动表示了高度赞许,他指出学校和池阳街道一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希望结对双方今后要做好“找准点、结好队、强党建、促发展”十二字文章,坚持创新和求真务实,增进交流,不断提升共建品牌,进一步推进学院和街道社区党的建设全面发展,实现“推动共建提升、服务师生群众、促进和谐发展”的共建目标。

会后参观了池阳街道烟柳园社区党建品牌建设。

(供稿: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编辑:许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