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支部书记学习培训会

【 发布日期:2020-06-2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建设,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提高支部书记政治站位和业务能力,6月18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了支部书记学习培训会,学院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何贵林主持。

何贵林首先带领大家再次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共池州学院委员会“三会一课”制度》等制度文件,并强调党支部担负着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领会,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要抓好支部建设,推进支部各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上水平、上台阶,努力形成支部工作亮点。各支部书记就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组织制度、作用发挥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还就开展的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方案进行了专题研究和布置,对近期支部结对共建、党内评优、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供稿: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