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20-06-10      点击:

6月9日,我院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延寿到会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成员、科级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何贵林主持。

何贵林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介绍了本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从聚焦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的问题、主题教育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检视的问题等方面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联系政治、工作、管理和作风实际,按“三个结合”要求认真开展 “四对照四检视”。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了批评,并对批评的意见进行了回应表态。

王延寿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的发言后,指出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会前准备充分,查找分析剖析问题具体深入到位,相互批评上真刀真枪,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但也存在不足,他希望班子成员今后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在党性上加强锻炼,要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职责上进一步压实,要突出以上率下,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上发力。

何贵林最后代表班子进行了总结和表态发言,指出下一步要发挥班子的带头作用,在理论上不断武装自己,筑牢党性之魂,营造干事创业氛围,推进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