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工四支部开展线上考研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6-07      点击:

6月4日上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工四支部(环境工程教研室)开展了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四支部全体党员和教研室部分老师、16环境工程专业5位考取研究生的优秀学生代表,以及17级、18级准备考研的近100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贾莉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院党委书记何贵林从考研的意义、考研目标的确定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对16环境工程专业今年的考研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支部党员傅妍芳老师、方宇媛老师和程婷老师分别结合学习、考研的历程、考研的坚持等方面给学生们进行鼓励,并对他们提出的期望。

接着,赵祥龙、丁若楠、程西科、魏静文、陆刘莉五位同学分别结合自身经历从考研目标的确立、考研用书选择、院校的选择、考研计划的制定、考研复习策略等几个方面分享了他们考研成功的过程,也从考研复试、考研调剂等方面毫无保留的传达了他们的经验。

贾莉老师最后从学习方法和技巧、规划时间、努力坚持和信息的获取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总结和强调,她希望大家坚持目标,不畏艰苦,勤奋努力,早日成功。

此次交流会给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对大家尽早确定目标、做好考研学习规划等方面提供了可行性建议,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广大学子考研的信心和决心。

(供稿/摄影:贾莉/审核:许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