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校领导来我院检查指导党建与发展考核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5-21      点击:

5月18日下午,副校长王延寿来我院检查指导党建与发展考核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汇报会。

院党委书记何贵林首先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且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七个方面汇报了我院党建自查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副院长陈建兵就学院发展线上教学、学生实习就业、毕业论文、人才培养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汪鹏飞副院长汇报了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王延寿首先肯定了我院党建与发展工作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学院党建和发展中思路清晰、方向明确,作了不少工作,在组织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上有一定突破和提高。但是在资源整合、国家级科研项目还有不足之处,希望今后加强团队建设进行,寻找突破点,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人育人成效。

何贵林最后代表学院感谢校领导指导和鼓励,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做好研讨,强化履职担当,逐步凝练特色,力争工作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