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 发布日期:2020-04-14      点击:


413日上午,院党委在逸夫楼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副院长陈建兵、汪鹏飞,院党委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何贵林主持。

     与会院领导首先分别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发布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上发表的《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 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法治保障》的讲话以及《安徽省高等学校疫情教育读本》部分内容。


随后,何贵林传达学习了2020年安徽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陈建兵副院长结合自身工作,从立规矩、善决策、把关口、建机制四个方面,结合全面从严治党作了中心发言;党办组织员许苗苗主任结合自身工作,从党建工作内容、党建工作具体做法两个方面作了专题交流。

会议最后强调,与会人员要不断强化党的领导,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把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增强学习本领,做到学思践悟、抓好结合,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政治站位;要提高认识,不断增强管党治党职责意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要精诚团结,从严要求自己,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在思想引领、自身建设、正风肃纪和事业发展上全面提高,推进院里各项工作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