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 发布日期:2020-01-13      点击:

1月10日下午,我院党委在逸夫楼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汪鹏飞副院长,院党委成员,党支部书记及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何贵林主持。

首先,何贵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主要成效,对新时代开展党内集中教育从六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对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大家一致认为讲话对全党在新的起点上深化党的自我革命,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意义。

随后,何贵林传达学习了我校二届四次党代会精神,特别就我院在如何落实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上,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议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讲话,把它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用思想武装自己,强化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指导实践工作的理论水平。要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开拓创新,用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