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

【 发布日期:2020-01-13      点击:

1月10日下午,我院党委在逸夫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及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何贵林主持。

会上,6位支部书记结合一年来的工作分别从政治学习、支部建设、党员教育、党员发展、作用发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主题教育、特色做法、不足之处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每个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何贵林结合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各支部书记依次作了表态发言。与会同志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要求,各支部书记要认真落实支部第一责任人职责,发挥支委作用,抓好党建促发展。要进一步主动作为,理清工作思路,在特色和亮点上下功夫,争创样板党支部。要强化党员教育和管理,增强宣传意识,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不断提升活动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