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开展爱心送考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2-23      点击:

为了让考研学子们安全、快捷的参加考试,助力他们实现人生更高的目标,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党员教师开展了爱心送考活动。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党员教师参与了爱心送考活动。

12月21日一大早,学院党委书记何贵林、副书记杨祖勇、副院长汪鹏飞以及王文广、许苗苗、刘天宝等党员老师来到了学院西大门,为部分考研同学提供了免费的考研专车送考服务。被送考的同学表示非常感谢,将认真参加考试,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


本次活动是学院党委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体现,参与活动的老师以实际活动践行了“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推进了党员作用发挥。近几年来,学院在学生考研方面已经形成了考研动员、学业辅导、经验交流、合理定位、报名指导、温馨送考、复试实验指导等一系列助考方案,为考研学子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学院的学生考研报考率及通过率不断提高,有力的推动了学院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