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19-12-06      点击:

12月5日下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在逸夫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汪贤才、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何贵林主持。

何贵林首先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然后代表院党政班子从学习收获、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深刻检视和剖析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学习党章党规等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何贵林、汪鹏飞分别作了检视问题剖析,认真对照本次主题教育的要求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不足,相互批评能做到直接点问题,找差距,坦诚相见,并表示接受对方的批评意见,今后工作中加以改进。


副校长汪贤才最后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材环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认真充分,开门纳谏,找准突出问题,领导带头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体现了担当精神,发挥了示范作用,基本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红脸出汗、排毒治病效果。希望班子成员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做强做大做出亮点,要以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